编辑动态

作者:  新传播    【字号:  

《新传播》出双月刊啦!

面向全国公开发行的《新传播》,2020年第四期以新面貌火热出刊。从本期开始,《新传播》出版周期由此前的季刊,改为双月刊,以后与您见面的机会更多了。这是该杂志继一年前由书刊改为正式期刊之后,6年来又一次较大的改革举措。

适逢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本期《新传播》重磅推出《前沿现场——特区40年新闻经典回看(上)》专题报道,聚焦40年来深圳新闻界获得大奖的优秀报道,专访参与优秀报道采写、制作的记者编辑,听他们讲述新闻背后少为人知的故事,回放他们记录40年来重大历史事件的感悟,探寻优秀报道的写作经验和传播规律。

经典耐寻味,精彩陆续来。《新传播》第五期将推出《前沿现场——特区40年新闻经典回看》下半部分,对优质内容的回味与回看值得您关注。

在加快推进主力军全面挺进主战场的媒体深度融合中,深圳新闻工作者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和“干”的作风,勇敢跨界、创新融合,为用户呈上一批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融媒体作品。对《致先行者》党课的回顾与分析,《安心家书》项目推出的幕后故事等,展示的就是深圳媒体人在融合发展中大胆探索的成果。

参加“高潜培训班”学员的心得体会文章,是本期《新传播》的又一亮点。为期5天的培训中,50名学员们孜孜以求、苦苦思索,在激烈的思想碰撞中,探寻推动深圳报业集团深化改革和深度融合发展的良策。他们的思想火花,会给媒体转型之路上的探索者以启发和借鉴。

《新传播》,新征程,新探索,新思考。一路走来,有您同行,倚靠广大读者和作者的关爱和支持,《新传播》得以从书刊到期刊,从季刊到双月刊。媒体深度融合发展,需要从业者的创新和探索,理性思索同样不可缺少。我们期待聆听您的高见,也期待收到您的稿件。

投稿邮箱:xcb0755@126.com,一经刊用,即有优酬。

编辑:刘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复制地址

往期回顾

©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报业集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