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礼

——2019深圳报业集团中高层管理者学习分享会

作者:  2020-03-25 17:01  新传播    【字号: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快知识更新、加强实践锻炼,使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跟上时代节拍,避免少知而迷、无知而乱,努力成为做好工作的行家里手。”

【编者按】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快知识更新、加强实践锻炼,使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跟上时代节拍,避免少知而迷、无知而乱,努力成为做好工作的行家里手。”

按照总书记的要求,结合干部队伍建设实际,深圳报业集团党组把加强和改进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纳入了新一轮深化改革方案,对干部培养培训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和安排。2019年,集团人力资源部先后组织110余名中高层管理者参加了市委党校、华为和北大等三期干部培训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

作为集团深化改革的主体和中坚力量,学员们系统地接受了党性观念、战略思维、管理艺术、媒体融合等方面的培训,完成了理论学习,聆听了专题讲座,参观了优秀企业,举办了交流活动,还撰写了数百篇学习体会。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勤于思考、严守纪律,表现出了优良的学风,在思想上得到了洗礼,在能力上得到了提升,在境界上得到了升华。深圳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陈寅称,通过培训,“能感受到大家不一样的精神面貌,感到这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

陈寅指出,在新时期新阶段,举办的这三期中高层管理者培训班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对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和新要求。举办这三期培训班,既是推进集团新一轮深化改革的具体行动和有效举措,也是加大集团干部队伍锻炼培养力度、创新培训方式方法的一次探索和实践。

2019年12月18日,深圳报业集团在报业会堂举办了学习交流分享会。10位中高层管理学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的实际,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体会、思考建议。本刊特扼要整理成辑,以飨广大读者。

编辑:郑晓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复制地址

往期回顾

©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报业集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