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鹏云地铁传媒一起成长

作者:昆明鹏云地铁传媒公司销售四部总监 李俊玲  2018-02-05 14:53  新传播    【字号:  

工作中的李俊玲。

2013年12月,昆明鹏云地铁传媒有限公司在昆明初发萌芽。2014年鹏云人有了属于鹏云的新办公室,从此这里变成了我们增加企业收入、提升效益的地方。在鹏云,我们满怀憧憬更满怀激情:地铁的运行声犹如一曲激昂不息的铿锵旋律,陪伴我们走过4年开疆拓土披荆斩棘的奋斗岁月,跨过漫漫时空,如同一团永不熄灭的火焰,燃烧在每一个鹏云地铁传媒员工的案头,燃烧在我们的心里,共同经历了快乐、艰辛,更一起成长。

在4年的时间里,公司逐渐丰富了媒体形式,增加了客户总量,也尝试了新的谈判方法和技巧,在引导客户上也变得更为灵活、自信、有效。成长的过程是痛并快乐的,我们在耕耘的过程中更收获了成就与认可。2017年我参加了公司中层干部的竞聘,在积极的准备中,既兴奋又紧张。就如一粒种子,深深地植根于沃土,在不断地驱虫浇灌中准备着成长为参天大树。在公司的培养下,小小的我们得以成长,竞聘者都积极准备,在整个过程中,领导们向我们提出各类专业问题,又以期盼的眼神等待我们给出满意的答案,大家在整个竞聘过程结束后,既有惊喜,也有担忧。但我们都知道,不论结果如何每个人都有自己新的收获。

事实证明,公司不会亏待每个努力的人,竞聘代表了公司把这份荣誉给了我们,既是一种信任,同时也是对我们更大的鞭策。竞聘的成功也为我们各自人生的画屏上涂下一抹绚烂的新色彩。公司也给了我们希望,让我们坚信明天比今天更好,这份信任成为动力,推动着我们不断前行,即使更大的困难还在前面,我们也愿意整理好自己的心情和思绪踏上新的征途,不忘重托承担起责任,和公司共同成长。

短短4年,鹏云地铁传媒已跃居云南户外广告前三名。今后,我们将继续扎实做事,敢于创新,构建我们的精英团队,实现业绩突破,为公司的蓬勃发展奉献自己微薄之力。

(作者李俊玲系昆明鹏云地铁传媒公司销售四部总监)

编辑:实习生 朱东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复制地址

往期回顾

©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报业集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